安东尼羊

没有船戏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

[老炮儿/飞波]示弱2

走这条路之前,得先解决温饱,自古还没听说过饿死在半路上的英雄好汉。 

 

酒吧这样的是非地,就算打一气壮山河虎胆龙威的招牌,暧昧的故事照样一点不少。四年间,张晓波也不知道被多少人搭过讪,他人靓嘴甜会来事儿,不少姑娘就冲着他这张脸也乐意买单,一来二去就成了酒吧的回头客,还带来一大串姐儿们,为酒吧的口碑和收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,这里头个中翘楚就数张佳佳。 

 

张佳佳,北京人,父母都是大学教授,自己在外资银行做主管,一米七的个儿,却有张明星看了都得嫉妒的小脸盘儿,就算往王府井街上一站,也是个引人注目的尖果儿。 

 

因此张晓波直到分手,都没明白张佳佳到底看上了自己什么。为了这事,话匣子没少唠叨张晓波,这么好的姑娘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,你以为自己还十五六岁你爱谈天我爱笑呢? 

 

张晓波在心里吐槽,自己又不是个丫头片子,难道还愁嫁不成? 

 

分手之后,两人反倒成了对狐朋狗友。张佳佳这人平时大大咧咧不拘小节,对工作和感情却都很认真,她是公司里最年轻的主管,压力本来就大,来找张晓波喝酒吐槽是常事,最近新谈了个在对头公司上班的男朋友,简直拿张晓波当了树洞,见天的咨询感情问题。

 

“晓波,你说我们老大知道了会不会把我开了?”

 

“我又不是你老大,我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可这份工作对我真的很重要,你知道我当初可是从二百个人中杀出一条血路的⋯⋯”

 

“知道,你一共面了五轮,最后和一个哈佛还是哪里的海龟竞争,凭借着你‘后海一枝花’的淫威,硬把对方给PK了,结果人家不但不记恨,还四处打听你叫什么,追了你大半年。”张晓波一边洗着杯子一边打了个呵欠,这段狗血历史他起码听过五遍以上,都能倒背如流了。 

 

“去你的淫威,这叫魅力好不好?”张佳佳抿了口酒,“结果我没看上这只太平洋里游过来的王八,却看上了你。”

 

“事实证明,您看走眼喽。”

 

张佳佳闻言一笑,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来,美艳不可方物,“张晓波,这可不是我说的。说实话,你这人真挺好的,就是⋯⋯”

 

“我们不合适。”张晓波严肃认真地接了一句,但还没说完,也笑起来,他是真心觉得现在的关系比交往时候轻松惬意多了。 

 

“你说大B到底怎么想的?说他不上心吧,我发个朋友圈感叹下肚子饿转头就把夜宵送来了,可你说他上心吧,一飞欧洲就大半个月连通电话都没有,我真搞不懂你们男人在想什么。”

 

大B就是张佳佳那新男友,对手公司新空降的副总,两人在一次行业酒会上认识,张佳佳长这么大从没有主动追过男人,但只看了大B一眼甚至还不知道他的来头就觉得对方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那阵子张佳佳简直把业务水平发挥到了极致,通过手中的人脉打听到了对方还单身的消息后,就想尽办法制造了无数次“偶遇”,终于在某场会议之后把人一举拿下。 

 

“你才交往几天啊,就想把人家祖宗三代都摸个门儿清?对自己没信心的时候想想那车吧,祖宗。”

 

张佳佳如今开的因菲尼迪就是大B送的,张晓波第一次看到倒吸一口气,七八十万的车说送就送。但也就因为这事儿,张晓波着实对大B观感一般,也许这钱对大B这样的人来说不算什么,但好歹只是交往了也才三个月的蜜儿,这做派不是钱太多烧坏了脑子就是压根没把张佳佳当回事儿,真心可不是用钱能砸出来的。可张晓波看着张佳佳当时那幸福劲儿,话到嘴边就又咽了回去,期盼自己是杞人忧天。 

 

果然说到车,张佳佳就高兴起来。这车她原本想等发了年终奖去付首付的,言语间透露了点风声,生日时就收到了个车钥匙,是女人没有不动心的。 

 

“改明儿我带你去兜风怎么样?”

 

张晓波实在不知道她脑回路怎么长的,“得了吧您,您要不打算继续谈下去了我还想好好再huo五百年呢。”

 

张佳佳居然还真思索了片刻,“为了你的人身安全着想,姐就带你去后海兜风吧,腿儿着。”

 

这个点酒吧人还不算多,张晓波想了想说,行吧,溜达溜达就回来。 


评论(5)
热度(78)

© 安东尼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